2014年2月18日星期二

~** 家族小小活動 **~

婚宴主題  : 『Secret Party Night』。神秘之夜


  • 日期/時間 :  18/2/2014 晚上8時正
  • 地點          :  #8306408
  • 主持人      :  夏風. 『ID_2026068』
  • 男主角      : 《傻海一族》族長 “ ♫夢幻.騎士♪ ”『ID_2027997』
  • 女主角      :  “ tyngtyng ” 『ID_2007611』


活動含義 : 

           家族此活動並沒什麼任何目的、只是臨時決定的創辦之下決定舉辦此活動。我們把這活動名稱放得那麼隱私,目的是為了讓大家前來觀看,讓大家有個期待的心情參與此節目。

活動行程 :

           在大約7時分左右、#8306408 房間正式開放。玩家們都飛進了一所空房間去。在大家的耐心等待之下,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。在這段時間裡,男主角同時隨意送上了“藏寶圖” 給在場的各位玩家。時間來到了晚上8時,場面一片混亂,在玩家不知覺的狀況下飛進了同一間大房,讓大家驚訝的是,場景已經大有變化。

      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SKIP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        哦!原來是一場婚宴 ... 主持人開始隨著背景音樂的響起,說出了流利的祝福語。果然是 “頂呱呱” 的主持人啊!雙方情侶正式入場 ... 掌聲有請!男女主角跟隨主持人的宣誓同意下,雙方飛到了“ 教堂” 註冊結婚去~ 儀式來到了尾聲,男主角贈送了“小紅包” 在場的玩家及朋友。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、儀式圓滿結束!






致謝詞 :
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首先、我要感謝這一場小小的網頁遊戲,讓我遇到了“ 真愛天使 ”,讓我有緣的再次跟她認真交往,也當成了我的另一半。相信我們的感情能夠維持下去 ... 直到永遠... 永遠 ... 甚至離開了這個遊戲,我們還會保持聯繫。接著、我想要感謝的是為我臨時佈置場景的這位默默美女『ID_2010580』,她為我熬夜設計了好多好多,也是因為要滿足完美的需求。她也因為我而晚上熬夜為我設計種種家具,我心疼死了!很感動 T_T 下來,我要感謝的是一直關心著我的靚女紫怡姐姐『ID_2005385』,是她在背後給予我鼓勵,勸道及默默刻苦耐勞地為我籌備此儀式,這也是她想把節目搞得隆重一些,所以也麻煩了她找了台服的主持人前來主持婚宴儀式。再次,感謝有你!接下來、感謝默默為這次的活動編寫講稿的台服主持人,雖然這次我是第一次和台灣人合作,不過我還笑著面對她一些對我的批評,也對不起我們的溝通上的錯誤和誤解,原諒我對你的溝通上的代溝,感謝你願意發心不求金費的給予我支持這次的節目。最後,感謝每一位前來觀看和給予場面氣氛的朋友們~ 沒有你們,這場婚宴就無能在大家的歡樂之下圓滿結束。感謝大家~ 我 ... 在此宣告,你們都是值得我去學習的好朋友!我們多多禮尚往來吧!xDD 


感謝在下的各位朋友發來的禮物 ....






♫夢幻.騎士♪ 上
19/2/2014  寫稿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