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

“关于《傻嗨一族》の一点一滴”


家族名字创作者 : tyngtyng (ID_2007611)
家族诞生       : 16/2/2014
家族族长        夢幻.騎士♪ (ID_2027997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家族名字来源    :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此家族诞生的目的是为了调节个人的性格。毕竟,我们强调彼此广结善缘认识朋友及各地区的玩家 …… 以各玩家的优点为标准,彼此互相学习。重点是让彼此印象深刻、留下美好的回忆我们严格强调疯狂享受游戏美好生活,再把游戏的回忆带到现实生活中享受 切记!此家族名字请忽视,让我们共同反家族名字的观念!让我们努力做得最好、不让别人看低

在彼此感情的方面、我们不阻止任何一人与他玩家培养感情…… 我们凡事强调不欺骗及玩弄他人的感情。一旦掉入了感情线,我们必须珍惜现有的一切 (包括朋友及对象)。我们追求深爱…… 直到永远、永远…… 不轻视“爱情”两个字眼 若家族成员任何一人生日/喜事,全体成员须向前拜访祝贺、随喜一份心意即可,以保持密切的关系~

此外、我们不在游戏里拥有“/”的种种恶性的观念!若真的有着目的需要任何一物,而自己无能为力的,我们都会以最合理的给予帮助 (切记!有借有还,再借不难)。我们不与其他玩家讨、求、威胁、任何负面思想追求自己的所需…… 我们!不利用任何的小号欺骗他人! 一旦发现、我们将立刻协调

最后…… 请大家合作愉快游戏及生活愉快O(_)O哈哈~


家族族长
夢幻.騎士♪         
2014216日编写

家族宗旨  :

1.     我们强调游戏活跃玩家、不拥有进爽的观念 =)
2.     我们追求家族及玩家和谐。
3.     我们不欺骗其他玩家 (财物)
4.     我们不欺骗玩家/对象感情
5.     我们尊重家族成员及其他玩家 —— :
~ 我们不以貌取人
~ 我们不轻视新手
~ 我们不追求财富或随意炫耀 (LC)
6.     我们在挫折中学习 (寻求真理)




若有任何意见可以向大家商量,希望大家会跟随以上的几项家族条规,以便保留家族名声及向前迈进!
各位成员、加油!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